close

 

 

(才剛開始而已,有什麼好寫的?)

 

(七月了,改成年中慶吧!)

 

 

今天是7/9,居然已經過了半年了!(大驚!)

我想這篇文章當初會出現的原因,是因為去年底的我過得非常不好,所以想稍微規劃新的一年,並且許下一些新年的新希望新願景。期盼新的一年能有一個新的開始,也對自己信心喊話一番。

 

沒想到,生活居然在新的一年的開頭,繼續下探,簡直跌落谷底。有段時間甚至憂鬱到連維持基本生活的能力和動力都失去了,有一兩個月的時間我處在完全失眠與沮喪的處境裡,一切就是個糟糕。

 

最後,在一年走到中間的這時候,我下了一個決定,毅然讓生活轉了大彎,離開原本煎熬已久的軌道,準備轉身飛向另一個航道。

 

新的旅途才剛剛啟程,此刻我還不打算在這篇文章中回顧太多悲傷的過去,也還沒打算許下其他的願望,只希望能找到快樂、健康、與平安,一切就已足夠。(其實也是工作了一整天現在超想睡覺,根本無力繼續多寫....)

 

想到什麼,也許會在這裡補上,也許會寫篇新的文章主題,

 

總之,祝福我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