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(既然都走了,就沒什麼好留戀的。)

 

 

 

2009年對這世界並不是一個好年,有天災有人禍,有很多重要的人永遠地離開。2009年對我也不是一個好年,因為一段戀情的逝去,也一併帶走我生命中曾經最快樂的那一部份。嚴格來說,09年我的記憶只維持到3月底,所有的回憶都伴隨落櫻流螢遺留在阿里山上。之後的大半年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,我實在一點印象也沒有了...。所以我無法做多詳細的回溯,也無法太過於留戀,否則將永遠走不出另一段新的開始,看不見另一個日出。

 

我只能先記下一些讓我開心的事,首先是好朋友對我說過的一些美麗的字句。給我很大的肯定和感動。

 

大學的好友黃雅荃在2009年10月14日晚上,跟我在msn上聊以前的求學心路歷程,聊完後她告訴我說:
兔兔,你真的很聰明,會去想這些。
 很多人成績好,再優秀,
 都不會去反省、改變。
 你可以從討人厭的小鬼, 
 變成貼心細膩,大家都愛的兔兔。   
 落差超大,
 很難得,也很值得珍惜。

 我說真的唷!你是個會讓人家想要好好珍惜的人。
 常常跟你聊完天都會更愛你。

 

現在的菸酒生好友邱小香,某一次在菸酒室偶遇(p.s.我們要在那鬼地方相遇可是天大的巧合),然後就大肆聊起來,聊男人聊女人聊賤人,後來小香跟我說:
「其實認識你的人,應該都會很喜歡你的才是。」
後來在我要先離開時的說掰掰,從眼神中我覺得她真的很愛我,我也很愛她(心)。

 

接下來就要待續了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