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朋友們三不五時約打麻將,我回答"我不會打",

第一次聽到的人都說"怎麼可能!你一臉賭徒樣!"

 

他們討論著某些鹹濕刺激的場所經驗,

我呆在一旁說我沒去過無法參與討論,

他們說"怎麼可能,你看來就是玩咖,應該什麼都玩過!"

 

同袍問我休假都在幹嘛,

我說我都待在家裡窩在房間,頂多跟朋友吃吃飯,

他們說"怎麼可能,應該是混夜店喝酒喝到掛吧!"

 

我說我單身很久了,都沒人要,

學姊說"怎麼可能,你一定很多人追,而且男生女生都有吧!"

 

在我說跨年我待在家中跟高中同學一起看電視吃東西度過時,

朋友A"怎麼可能,這一點都不像你啊!"

同袍B"怎麼可能,明明就去夢時代搶第一排了吧!"

就連隊長都說"你不是high咖嗎?一定要出去跨年狂歡吧!自己注意安全"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我真不知道自己的形象是哪裡出了問題,

你們眼中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?又是哪一個我?

怎麼我都不認識他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