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要寫論文...(屁咧!說出這句超違心之論我會馬上被雷劈)

我想要寫我想要寫的文章(真有remix的feel...我想要、我想要、寫寫寫寫yoyoyoyo)

我想要寫下我的鄰居,紀錄住在這裡三年身邊這些根本不認識又常見面的熟悉陌生人。

我想要寫下我的朋友,儘管我根本是個不愛到處交朋友的人,但也在每個求學生涯認識到很好很深很堅定的朋友,他們是我最真實的擁有,他們是因為認識我之後才喜歡我,他們看見的是最直接的我。我在他們每個人身上都獲得很多寶藏,我想要寫下他們。

 

我想要寫下腦袋瓜裡那些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。

 

我很想仔細去寫,因為我對這個地方很認真,這裡不是BBS、不是Facebook、不是噗浪,不是巴布,是我的網誌。

但當這些構想沒有足夠成形時,我無法貿然動筆。

而且有個死要緊的論文擋在面前,真覺得做任何非課內的事都是一種可怕的浪費與心虛的消磨。

 

我想要寫,讓我寫吧

我想要走,讓我走吧

我想要飛,讓我飛吧

我想要唱,讓我唱吧

我想要哭,讓我哭吧

我想要笑,讓我笑吧

允諾我吧!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