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名遊戲
點名規則:
被點到的名字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,
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。

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->你被點名了...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(兔:不然會怎樣o_O?),
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。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
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(兔:那被點到名字就有祝福了,幹麻還要完成遊戲= =?)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。


- - - - 開始 - - - -

[問卷來自:天殺的黃雅群]

01.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A:短時間內不行,很久以後有可能。

02..最近最鬱悶的事?!
A:開學,想出去玩,想買東西但是不會挑,發胖

03..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?
A:我剛剛洗澡有親鏡子裡的自己一下

04.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!
A:回家跟家人出遊,生病被媽媽照顧(心),打球打得不賴

05..當你看到愛慕的人,你的行動是?
A:接近他跟他當好朋友,作一些貼心或驚喜的事。

06..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,理由。
A:當然是高雄的海鮮啊!又新鮮又便宜!

07.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
A:我可能要想個一年半載才想得出來....
  好啦,重感情,對朋友貼心,很好欺負(這算嗎....)

08..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
A:也太多了....Mariah的"Butterfly"  "When I Saw You"  "Can't Take That Away"

09..愛人與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!
A:當兩者同時發生,對像是同一人,十分幸福;對象是不同人,十分不幸。(黃雅群的戴爺的答案,頗好用)
  硬是要選一個,我現在選被愛。也許好好愛自己才是最幸福的吧。

10..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?!
A:很笨的人。

11..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?!
A:不要去嚇醒姊姊。

12..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
A:親情,然後是愛情,友情比愛情低一點點點點而已。

13..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!
A:至少也要半年以上啦。

14..目前為止,另一半曾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,或送過最讓你感動的禮物是什麼?
A:生病時特地來陪我。游日月潭時一直陪在我身邊

15..想要怎麼幫另一半過今年的生日?
A:如果我是億萬富翁那我就會從現在開始規畫杜拜之旅,但我不是
  小老百姓是沒有能力想太久遠的計畫的。

16..如果已經分手很久,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,會答應嗎?!
A:機率很小....要看它怎麼表現了,重新追我吧....

17..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!
A:抱暖暖,親一下,跟它說"我真的很愛你"

18..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?
A:洗澡,睡個好覺,然後是18禁的(嗶~~~消音),好啦,其實是打一場表現很好的網球

19..如果只能學會一種魔法,你想學什麼,為什麼?
A:時空轉移,可以穿梭古今,到任何地方任何時代旅行....太貪心了嗎?
  好吧,那空間轉一就好,還是可以環遊世界。

20..如果能夠見到一個古今中外的人,你最想和誰見面?
A:慈禧太后,光緒皇帝,奧黛麗赫本,不然就Mariah Carey吧...
  喔對了對了....我想要能親眼看見Martina Hingis奪到的五個大滿貫中的任何一場決賽....

點名囉:狗狗,婷燕,英廉,寧姐,胖胖,山普,白兔,宗翰

--

我居然無聊到照著寫這個遊戲=_=
是太想獲得祝福了嗎-_-
以前流行過的五個怪癖,我其實也想來寫一下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