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人總是很容易為-你或我或我們或你們或現在正看文章的每一個人-的幸福下個乾脆俐落的決定。

我們也總很輕易為-他或她或他們或她們或身邊無關緊要的每一個人-的幸福下個斬釘截鐵的結語。

『放手吧!』『他不配!』『你值得更好的選擇!』『總會找到更適合你的!』

我知道朋友們的建議是因為愛,(當然也有因為嫉妒眼紅或認為根本你不配擁有的,我真看多了...)

我知道旁觀者總認為他們很清。

但偶爾忍不住還是會疑惑,

未曾踏入這段幸福裡的人,如何會懂得這段幸福的價值?

最根本的,

你們啊,知道我要獲得一份幸福有多麼不容易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