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就是一個大男生,怎麼會有"兔"這麼娘的綽號咧?
所以你現在就應該知道我並不是太man....
不對啦!!

這真是說來話長,我只好長話短說....

從前從前,在大兔子進入國中就學的時候
唸的班級是22班,座號也是22號
從那一刻起,我跟這個數字就特別有緣分

你想想,到二年級的時候,
我的班級座號,就是22222耶
很帥吧!
那時候,我連每天坐客運上下學的車票都是22塊錢
體育課考排球托球也是22下
(真有夠爛的....到了高中可是要幾下有幾下!)
我的生活簡直擺脫不了這個數字了


"Yeah~!!" 當你在喊這個口號的時候,請舉起你的雙手
比"YA"的姿勢
是不是也是"22"!?

呵,雖然這個意義有夠無聊
但我倒是還滿喜歡的~
畢竟,這樣表示這個數字帶給人的
是一種快樂欣喜的感覺!


而"2"的英文就是Two,Two念成中文就是"兔"啦
所以我就很隨性地取了TwoTwo這個綽號
朋友們念著念著,我也就變成一隻兔子....

從國中到大學,綽號很多變,大多脫離不了"兔"字
大兔,小兔,兔兔,兔哥,兔弟...
大二的室友還會說成神奇的諧音"托托"
(可能說的是黃土高原上的方言吧......)


就是這樣
22無形中也變成我的幸運數字,
隨時在生活裡會被注意著搜尋著;
看見紅綠燈上的秒數顯示22秒,
看見每天的22時22分22秒,
看見哪裡無意發現的22號門牌,
我都會深深相信,
那會帶給我一整天的幸運!!

到底有沒有真的變幸運?
我從來沒有仔細去想過

不過至少,
在每一天的開始
都告訴自己,今天一定會很幸運!
這樣人才會一整天都過的很有期待很開心吧!!
期盼有幸運的事,
總比惶恐地害怕會倒楣來得好許多~


所以
這是大兔子的由來
謝謝你看完我的介紹
很高興認識你

Welcome To TwoTwo's World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