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我曾經深愛過的人都選擇最殘忍的方式甩開我。


我的國中同學,從某一天開始突然跟別人一起吃飯打球,
再也不看我一眼。
我不懂。


我的高中同學,從某一天開始突然再也不跟我說一句話,
畢業後幾個月,我才收到一封短信:
"突然之間,覺得沒有什麼話好說了。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..."
我不懂。


我的大學朋友,從某一天開始突然再也不回到我們的家。
我不懂。


在那每一個某一天之前,我和他們總是每天通話好幾個小時。
儘管我根本不是一個愛說電話的人。從來不是。


如今我懂了,好感謝那些人,
因為我知道,他們不這麼決心抽離,我永遠無法重生甦醒。


從天堂墜落地獄的感覺,好痛好痛。
我這輩子都不想帶給任何人這樣的傷害。


如果愛一個人終會有帶給他痛楚的那某一天,
那我不愛了。


長痛不如短痛,短痛不如不痛

就不愛了,都不愛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o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